【佣兵单人向】关于角色定位

#看到本周更新的角色定位我若有所思……

#总所周知,佣兵是可以救援的破译位(bushi)

#我又双叒叕开始迫害人了

#话说黛米究竟是救援位牵制位还是辅助位啊

#话不多说↓


总所周知,欧什么什么丝庄园什么篓子都能捅的出来,搞出来个高阶都懂蜜蜂不懂的什么什么系统。

老手在默哀自己的内存添了个废物东西,新手在懵逼这究竟是什么个玩意儿,只有排位疯狂掉分的二阶三阶们叹了口气。

“终于能咸鱼翻身了……(ಥ_ಥ)”


当奈布身着刺客披风走上很久没登场的排位餐桌之后,他看了一眼自己的定位:

救援型

“策划大哥我这定位拿脚趾头都能想出来的好不好,二阶狗头都知道的。”

他翻了个白眼,又看了看队形:

机械师(破译型),医生(辅助型),调酒师(牵制型)

上面没有给任何提示,操纵者直接锁定了他,其他角色也接连锁定。


里奥的头皮屑(bushi)失忆(划掉)回忆


“修机啊弟弟们!修机!!!”

奈布·萨贝达的手指在密码机上跳跃,却因为不堪回首的过去而放慢了破译速度,好在操纵者技术过硬,每次的校准都是完美校准。


刚开局的时候,艾米丽被蜘蛛的疯狗移速震慑制裁,奈布压满救但还是莫得什么用,抬头一看电机还剩四。他扯了扯蛛丝,忍着新伤和旧伤跑回小木屋继续修机。

二阶技能解锁的钟声想起,特雷西母子双亡。

“呵,羸弱害人。”

残血的他失去了搏命根本无法救人,本是牵制型的黛米带着满血酒和残血酒跑到了茧附近,压半救下了特雷西,吃了一刀后喝了酒准备继续挡刀。

特雷西以牵制监管者60秒。

黛米以牵制监管者60秒。

奈布以破译密码机200%。

一个想挡刀,一个想跑,一个怕打错刀,一个边修机边在自闭的边缘崩溃。


最后这局以跳地窖一跑为终。

“你们溜鬼的时候考虑一下‘机盲’的感受好不好,我残血也救不了人啊。”

雇佣兵翻着白眼,看着自己的数据,破译进度已经超过300%了,而特雷西黛米的牵制平均时间才150s,如此大的反差让奈布不得不选择修养一局,等战争后遗症缓和之后再次参与游戏。


艾米丽:“我开局上天我有说什么吗???”

奈布:“我修了近整局的机我有说什么吗???”

小特:“呵,傀儡挡刀。”

黛米(最佳演绎):“我一牵制位我好心累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musicake | Powered by LOFTER